最新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492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13 17:03阅读次数:492来源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5月1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汤艳峰主持会议,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党支部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二要把握发展大局,加快学院内涵建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目标任务工作;三要牢记初心使命,开拓创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110周年校庆和党的二十大召开。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爵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带领大家学习了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思政课的本质是讲道理”、“回答时代之题,彰显中国之理”、“经师”和“人师”相统一等四个方面的内容。

会上,副院长葛明、学院党委委员鞠剑锋、材料系主任陆洪彬、学院团委书记陈炜分别分享了学习收获,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本职岗位上勤奋工作,勇于担当,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杨凯)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