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与管理专题学习

487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11 13:32阅读次数:487来源单位:纺织服装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610日,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与管理专题学习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安全事故。

学院党委书记施险峰主持学习会。他强调,学院各实验室负责人要提高认识、高度负责、加强实验室安全检查和综合治理,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限期整改,确保实验室安全“万无一失”。

与会人员共同在线学习了“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等系列课程,深入了解危化品规范管理过程必须“全闭环”和“双人双锁”消防器材必须严格执行按需配置、每周检查、定期更换以及如何正确使用等相关知识。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夯实了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和消防安全等相关知识,增强了安全意识,今后会切实履行好自己的安全责任,勇于担当,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做好、做实、做细。

学院实验中心相关人员参会。

(王立春)

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与管理专题学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