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市副市长陈冬梅来校参观2022“炫·青春”毕业展

1866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11 11:11阅读次数:1866来源单位:艺术学院(建筑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6月8日上午,南通市副市长陈冬梅一行来到钟秀校区,参观南通大学艺术学院2022“炫·青春”毕业展。南通职业大学校长褚金星,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出席活动。

在认真参观展览、听取介绍后,陈冬梅高度评价了南通大学艺术学院在国内形成有影响力的“炫青春”毕业展演特色育人品牌,充分肯定了艺术学院在立德树人方面取得的辉煌成绩。她指出,艺术学院要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聚力提高艺术人才培养质量,在深化教育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上持续下功夫;大力推进文化传承,在弘扬先贤精神、凝练办学理念、强化办学特色上持续下功夫,努力开创一流艺术教育的新局面。同时,她希望艺术学院的同学们志存高远、胸怀国家,擦亮青春底色,以强国有我的行动,迈出最坚实的奋斗步伐,努力成为可堪大用的新时代艺术人才。

时值南通大学建校110周年之际,艺术学院盛情启动2022“炫·青春”毕业展演活动,全体毕业生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共同上演了一场毕业情激荡校友情、师生情、母校情的艺术盛宴。   

国资处、后勤保障部、基建处有关负责人及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等参加活动。

(李晶/文 季婕/摄)

南通市副市长陈冬梅来校参观2022“炫·青春”毕业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