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工程训练中心举办“职业生涯与教师专业发展”讲座

470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17 17:18阅读次数:470来源单位:工程训练中心 责任编辑:范苏

为帮助教师更好地成长与提升,提高专业发展水平。6月15日,工程训练中心邀请教育科学学院邓宏宝教授为全体教师做题为“职业生涯与教师专业发展”的讲座。

邓宏宝教授利用精彩的视频和案例,为大家生动地阐释了生涯规划的含义、教师生涯规划的意义与方法,并结合工程训练中心教师专业发展的实际,从如何做好职业楷模、提升职业素养、管理好个人时间、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等方面,具体讲解了教师生涯规划目标实现的路径。

本次讲座是工程训练中心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活动之一。中心党支部为帮助青年教师更快成长,利用职业规划,引导党员把自我发展与学校发展融合起来,以榜样引领带动身边群众共同提高。中心领导班子持续跟踪了解教师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通过集体研讨,积极为教师的个人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助力个人规划目标的实现。

(陈欣)

工程训练中心举办“职业生涯与教师专业发展”讲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