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纺织服装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358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18 17:51阅读次数:358来源单位:纺织服装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6月17日,纺织服装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如海对全体留校本科生、研究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服从学校学院管理,做到非必要不出校、出校必请假、离校必告知;二是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包括人身安全、宿舍安全、财务安全、交通安全、实验室安全等;三是充分利用暑假,有序、高效完成各自的学习、科研、实践等计划。

各专业辅导员分别结合专业实际就实行“封闭管理”和“闭环管理”等提出具体要求,详细讲解了留校学生日常注意事项及请假外出、离校流程,要求暑期留校同学坚持执行“日打卡”“体温检测”及“零报告”制度,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认真解答。

据悉,纺织服装学院2022年暑期留校本科生、研究生近160人。学院统一安排部署,设置了以宿舍、班级、专业、学院四级留校学生负责人管理网络,建立QQ群,以便留校学生及时准确地接收学院和学校的各项安排的同时,全身心投入到科研和学习中去,度过一个充实、安全而有收获的假期。

学院全体辅导员、全体留校学生参会。

(殷春华)

纺织服装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