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地理科学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489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18 17:51阅读次数:489来源单位:地理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6月17日晚,地理科学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龚一文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了解社情民意、展示自身才华的极佳平台。她对全体社会实践队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安全至上,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关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严格做好疫情个人防护;二是实干为要,要实学实干,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三是彰显风采,要敢于吃苦,不怕困难,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自觉维护学校和学院的声誉和形象,践行时代重托,扛起使命担当,书写属于地科人的优秀答卷。

会上,团队指导老师代表、学院副院长刘波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在参与、组织、指导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中的心路历程,希望全体同学充分利用好社会实践活动,在顺利完成社会实践的工作中全方位提升自己。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吕峰介绍了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的筹备工作,并宣读了暑期社会实践突发事件处理预案。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校级杰出个人、环境科学191许灵逸进行了经验分享,实践团队负责人代表环境科学201薛孟勇做了表态发言。

今年暑假,地理科学学院获批校级立项团队2支,学院重点立项团队5支。即日起,学院各团队将奔赴内蒙古呼伦湖生态保护区、广西贵港、甘肃兰州及省内相关城市开展生态环保、红色文化探访、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多个方面的社会实践。

全体实践团队成员通过线上方式参加出征仪式。

(吕峰)

地理科学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