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药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465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19 14:20阅读次数:465来源单位:药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6月17日下午,药学院举办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徐建强调,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到来之际,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百年之时,药学院青年学子要听党话,跟党走,通过暑期社会实践平台,展示昂扬向上的姿态,踔厉奋发的毅力,勇攀高峰的决心,要将自己的青春汗水挥洒在祖国需要的地方。他希望,同学们要紧绷安全之弦,防范可能风险;紧扣实践之题,强化奉献意识;紧贴服务之需,创新实践形式,在实践活动中多闻、多见、多感,真正落实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成效。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亚梅介绍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前期筹备工作,宣读了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院级立项名单,并为实践团队授旗。

仪式上还宣读了《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安全预案》,就社会实践过程中可能存在安全问题予以分析,并从组织分工、职能分配、风险控制等角度,提出期许与要求。

“迎着光‘药’前行”乡村振兴实践项目队长陈欣怡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指出,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载体,也是第二课堂的展现形式。大家在社会实践过程中,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责任,锤炼品德修为,用青春和汗水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学院社会实践小分队指导老师和队员参加活动。

(孙政)

药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