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校内宣讲会

509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19 14:20阅读次数:509来源单位: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6月17日下午,外国语院举办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校内宣讲会。

会上,学院副院长佘军从学院发展状况、师资队伍配备、研究生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内容,向2019级学子进行了详细介绍,让考生更直观地了解学院的研究生培养情况。他指出,考生要充分利用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及时把握研招信息,合理规划备考时间,保持平稳心态,乐观应对。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怀向大家详细阐述了外国语学院2022届学生考研情况。他强调,学院将为同学们提供更全面、细致、周到的备考服务,并鼓励以班级、宿舍为单位,凝聚考研氛围,形成互帮互助的良好学风。

此次会议旨在让更多外院学子清晰地认识到考研升学的必要性。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化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不断优化生源结构,提高学院研究生招生质量。

(周小龙)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校内宣讲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