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院干部会议

789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19 14:21阅读次数:789来源单位: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研究院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6月17日下午,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院干部会议,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部署暑期工作,并签订各系室2022年目标责任书。

学院院长施佺主持会议。他指出,签订目标责任书目的在于明确奋斗方向、把握工作重点、强化执行落实,并以全面实施目标绩效导向作为深化学院各项改革、优化资源配置、激发内生动力、提高管理效能的重要抓手。他强调,在实施2022年目标管理责任过程中,一是要不满足于现状,放大格局;二是要对标短板,狠抓落实;三是要创新实干,以团队取胜。

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莉希望每位教师要提高站位、端正认识,充分理解签订目标责任书的意义,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看待每一项目标任务,要把工作当事业来做,把思想认识和工作重心统一到学院事业发展的大局上来,以目标为导向,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张娜/文 曹初/摄)

又讯  6月17日下午,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师德师风承诺书签字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莉主持仪式。她指出,党和国家历来重视教师队伍建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阐明了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深刻揭示了教师发展的内在规律,赋予了师德师风新的时代内涵,为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打造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学校深化教师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是我们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行动指南。就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各项工作,张莉莉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感悟思想伟力,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二是要强化协调联动,将师德师风准则纳入入职考察、教师培训、晋升发展、年度考核全过程,建立起完整体系,全方位推动师德师风建设;三是要强化精耕细作,系统构建高质量教师教育体系。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仪式。会后,各系室分别召开会议,全体教师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

(张娜)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院干部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