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在省财贸轻纺系统产改推进会上做经验交流

830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24 10:55阅读次数:830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管理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6月24日,江苏省财贸轻纺系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经验交流暨工作推进会在淮安召开。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华作为高校代表应邀在大会做交流发言。

张华交流了我校走出校园办培训、产教融合推产改的做法和成效,介绍了盐城市高端纺织染整产业园区职工技能培训项目实施情况,并对今后开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项目提出建议。他表示,今后我校将继续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产改工作要求,加强与纺织产业园区、纺织龙头企业的合作力度,积极参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项目。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大勇对我校积极参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项目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

2019-2021年,我校主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印发的《新时代江苏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在省教育科技工会、省财贸轻纺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盐城高端纺织产业园开展产教融合活动,三年来累计培训职工近3000人次,取得了较好成效。

省总工会、省产改办、省纺织工业协会、各设区市工会、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企业和高校代表参加会议。

(马军艳)

我校在省财贸轻纺系统产改推进会上做经验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