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艺术学院教师美术作品展巡展活动在淮阴艺术馆开幕

828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26 14:07阅读次数:828来源单位:艺术学院(建筑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6月23日下午,艺术学院教师美术作品展巡展活动在淮阴艺术馆开幕。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淮安市文联主席、书记王维国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汉清宣布展览开幕。

浦玉忠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展览既是我校艺术教育教学综合实力的一次全面展示,也是对我校艺术教育教学水平的一次综合检验。学校在今后的美育工作中将进一步凝练艺术发展特色、搭建艺术发展平台、形成艺术发展品牌,着力创造出更多更好契合时代精神、展现时代风采的艺术作品。

开幕式上,展览策展人、著名文化学者谢海介绍了本次展览的筹备情况,艺术学院院长、展览策展人张卫介绍了举办教师作品巡展的初衷。

本次展览共展出艺术学院教师美术作品60余件,涵盖了国画、油画、版画、水彩、雕塑、漆画、综合材料、书法等类别,集中代表了南通大学艺术学院美术教师在艺术创作、艺术创新、艺术研究等方面的综合素养,展现了全体参展教师立足江海文化,用艺术作品反映社会生活、表现民族精神、讴歌时代发展的时代担当。展览将持续至7月10日。

淮阴艺术馆馆长夏万里主持开幕式。淮安市政协、组织部相关负责人,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创意与发展研究院及我校艺术学院有关负责人和美术爱好者出席开幕式并共同观展。

(朱沁娟/文 陆阳/摄)

艺术学院教师美术作品展巡展活动在淮阴艺术馆开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