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后勤保障部全面做好防汛准备工作

911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29 17:42阅读次数:911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责任编辑:范苏

为确保汛期安全工作平稳有序,按照《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学校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通知》及学校的相关要求,6月28日以来,后勤保障部提前准备,周密部署,以网格化管理为载体,全面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

后勤保障部提前准备防汛物资,储备铁锹、抽水泵、应急照明灯具、应急扩音器、雨衣雨鞋等各类防灾物资,并准备近15吨的防水沙袋放置于三校区地下车库入口,以防雨水倒灌。此外,组织人员对学校重点防汛部位重点观测,确保设施设备完好、排水通畅,并对三校区教学楼宇和公寓楼宇污水泵开展检修保养工作,做到及时发现险情,及时消除隐患。目前,已完成三校区雨水井的排查清理工作,对校园内浅根系树木进行了修剪、对有倒伏倾向的树木及时进行加固,确保汛期内校园管道的排水通畅。

后勤保障部将定期组织人员对校园进行巡查,密切关注雨情汛情变化,确保校园安全平稳度过汛期。

(张瑶) 

后勤保障部全面做好防汛准备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