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市公安局副局长张晓波一行来校交流

2755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8-09 17:05阅读次数:2755来源单位:保卫处 责任编辑:余小乔

8月8日下午,南通市公安局副局长张晓波、内保支队支队长胡向东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卫东,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接待了张晓波一行。

王卫东对张晓波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对南通市公安局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安全保卫工作机制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反诈骗宣传教育、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与南通市公安局紧密协作,并就落实警校共建“校园警务室”、公安专员驻校、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吉明明介绍了学校文明校园建设、学生安全教育宣传等工作情况,并就警校共建校园警务室作具体交流。

张晓波充分肯定了我校开展校园安全稳定、反诈骗宣传教育等工作取得的成效,介绍了校园警务室建设的目的、工作机制,指出设立校园警务室、安排公安专员驻校是南通公安为广大师生服务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举措,建成后的校园警务室将可为师生办理五十多项公安业务,助力师生不出校门即可办理相关公安业务,真正打通为高校师生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办公室、宣传部、国资处、保卫处、信息化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南通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崇川分局和狼山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交流。

(陆建锋)

南通市公安局副局长张晓波一行来校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