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省纪委监委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徐彤一行来校调研

1612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8-16 16:54阅读次数:1612来源单位:学生工作处 责任编辑:余小乔

8月15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徐彤带队来校调研大学生就业和职称评审等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会见徐彤一行。

侯文华对徐彤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发展现状、育人成效等情况,感谢省人社厅在南通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历程中给予的支持与关心。

徐彤充分肯定了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指出我校职称评审工作能够充分落实国家和省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要求,不断修订完善职称评审制度,充分调动了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工作卓有成效;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均取得优良成绩。他希望我校进一步发挥人才培养优势,不断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将高校人才培养与省、市社会经济发展的实际更加有机地结合起来,引进人才、留住人才,培养人才、输送人才,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会上,人事处处长王晓峰、学工处副处长金翼分别就我校职称评审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情况汇报。

省人社厅社保基金监管局副局长陈伟、南通市人社局副局长朱为民等参加调研。

(姚蓓/文 邱佩钰/摄)

省纪委监委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徐彤一行来校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