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省教育厅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专家组来校检查

920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9-23 15:59阅读次数:920来源单位:保卫处 责任编辑:余小乔

根据省教育厅统一部署,9月23日上午,由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副院长毛浩生任组长的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组一行4人,来我校检查校园安全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卫东出席汇报会并讲话。

王卫东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以及安全管理等相关工作。他表示,我校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各项工作首位,不断完善和落实校园各项安全政策和措施,努力提高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希望专家组不吝赐教,对我校安全工作进行“问诊把脉”,提出指导意见,促进我校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全面提升,为学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在校期间,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我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亮点及成效、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等安全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查阅了自查报告和台账,并实地检查了学生宿舍、食堂、心理健康咨询服务中心、配电房、化学实验室、危化品仓库、监控室等重点要害部位的安全管理工作。

办公室、宣传部、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保卫处、教务处、国资处、后勤保障部、信息化中心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苏晓香/文 校报记者 刘佳昕/摄)

省教育厅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专家组来校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