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1171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9-28 11:01阅读次数:1171来源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9月27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建林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指出当前阶段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准备充分,组织有序,内容充实。结合相关工作,高建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掀起学习高潮,要分层次有步骤地推进,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好学习氛围。二要高举思想旗帜,把握精神内涵,要学深学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思想体系和核心要义,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要强化学以致用,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成果,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会上,副院长葛明、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勤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部分章节内容,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爵宁,综合办主任杨凯,实验中心主任张跃华,教工党支部书记袁小磊结合学习分享了学习体会。

校纪委委员、文学院党委书记陈燕,理论学习中心组督导员盛明应邀参加学习会。学院院长汤艳峰主持学习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杨凯)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