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与香港耀中幼教学院举行港通早期儿童教育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1438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9-29 11:49阅读次数:1438来源单位:教育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9月28日上午,我校与香港耀中幼教学院举行港通早期儿童教育研究中心在线揭牌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俊杰,耀中幼教学院校董事会成员、校务委员会主席陈丽生,耀中幼教学院校长袁海球,校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朱丹共同为研究中心揭牌。

陆俊杰在揭牌仪式上致辞,简要介绍了学校及教育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代表学校对香港耀中幼教学院与我校即将开启的合作新征程表示热烈祝贺。陆俊杰希望依托港通早期儿童教育研究中心,推进学校早期儿童教育学科与课程建设,构建全面彰显香港特色和南通质量的高水平专业研究平台,更好地支撑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耀中幼教学院校董事会成员李正仪简要介绍了耀中幼教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她表示,耀中幼教学院秉持“与国家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发展思路,“中西融合、全人教育”的教育理念,积极与内地同行开展课题研究、师生交流等多种形式的合作,期待与南通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在学术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研究中心成立后,双方团队将会进一步细化合作方案,借助研究中心平台开展系列合作交流活动,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基础教育发展。

揭牌仪式由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沈永江主持,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教育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和研究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杨晨晨/文 丁兵/摄)

我校与香港耀中幼教学院举行港通早期儿童教育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