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主办的“雉水风流——东皋印派文献展”(淮安站)在淮阴艺术馆开幕

1373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9-29 17:03阅读次数:1373来源单位:艺术学院(建筑学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9月26日下午,由南通大学、中共如皋市委、如皋市人民政府、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和南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2021年度江苏艺术基金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雉水风流——东皋印派文献展”(淮安站)开幕式暨学术座谈会在淮阴艺术馆举行。南通市政协副主席、我校副校长董正超宣布展览开幕。

艺术学院院长张卫、副院长吴旭春、院长助理季婕、科研中心执行主任王维向在场嘉宾介绍了本项目及展览布置的总体情况。

本次展览由我校艺术学院、南通博物苑、中共如皋市委宣传部、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如皋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如皋市博物馆、扬州市美术馆和淮阴艺术馆共同承办,南通大学中国美术南通现象研究中心、南通大学艺术学院东皋印派研究所和东皋印社协办。展览精选了古今“东皋印派”的名家印谱、印章实物、印学专著、诗作以及当代东皋印人印作等展品近百件,全面地彰显了“东皋印派”在篆刻史上的艺术地位、学术面貌及研究价值,展期从9月21日—10月9日。

开幕式由淮阴艺术馆馆长夏万里、南通大学中国美术南通现象研究中心主任谢海共同主持。淮安市人大、淮安市政协、淮安市文联、淮安市美术家协会等相关领导专家出席活动。

(王维)

我校主办的“雉水风流——东皋印派文献展”(淮安站)在淮阴艺术馆开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