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顺利组织2022年下半年江苏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1003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0-30 14:10阅读次数:1003来源单位: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管理处合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0月29日,2022年下半年江苏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在我校顺利开考。此次考试共设37类科目99个考场,共计8312门次,3402名学生参考。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俊杰深入考场进行巡视。

我校严格按照江苏省、南通市教育考试院的相关要求,以考生为本,做到应考尽考,强化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的严格落实,精心做好考务组织和保障工作,确保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召开相关部门协调会,对疫情防控、考场安排、安全保密、后勤保障、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岗位职责,为考试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考前利用大数据对考生进行一一核实,确保考生情况清晰、轨迹清楚、信息准确。组考防疫两手抓,实行分类分地施策,对特殊情况考生,做到“一人一方案”。对校外各实习点的学生及专转本、4+0学生,实行专人带队,点对点闭环送考。监考教师忠于职守,认真负责;考生诚实守信,沉着应考,考试工作规范安全有序并圆满完成。

(杨晔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