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在首届江苏省大学生乒乓球砂板锦标赛中获得佳绩

2020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1-22 17:08阅读次数:2020来源单位:体育科学学院 教务处 责任编辑:余小乔

11月17日-20日,首届江苏省大学生乒乓球砂板锦标赛在南京审计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运动员分获高水平组女子团体亚军、高水平组男子团体第三名,体育科学学院戴苏川老师获评“优秀教练员”,体育师范225班何静薇同学获评“优秀运动员”。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委员会、南京审计大学承办,共吸引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25所省内高校近2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设有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7个项目,采用“国际砂板竞赛规则”,执行国际砂板规则要“2分球”的规定。我校运动员团结一致,敢打敢拼,在7个项目中均取得不错成绩。

 (戴苏川)

获奖名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