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图书馆获江苏省高校图工委多项表彰

744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1-23 15:48阅读次数:744来源单位:图书馆 责任编辑:余小乔

11月22日,“图书馆数字治理与知识服务创新”论坛暨江苏省高校图工委成立4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南京召开,表彰了一批在江苏省高校图书馆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馆长、榜样馆员,以及优秀学术研究团队和学术研究工作者等。我校图书馆获江苏省高校图书馆“优秀学术研究团队”,原馆长董建成、万久富荣获江苏省高校图书馆事业“突出贡献者”,副馆长严永康荣获江苏省高校图书馆“榜样馆长”,文献建设部主任胡新平荣获江苏省高校图书馆“榜样馆员”,信息咨询部主任黄静荣获江苏省高校图书馆“优秀学术研究工作者”。

当天组织开展的论坛共组织开展七场主会场报告和六场分会场报告,来自北京大学、凤凰集团、南京大学、上海交大、东南大学、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扬州大学的专家分别围绕高校图书馆事业发展、作者与读者、数据资源开发利用、疫情下图书馆智慧服务、图书馆创新与转型等方面在会上作主题报告。

我校图书馆馆员通过在线方式参加会议并聆听报告。

(曹文)

我校图书馆获江苏省高校图工委多项表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