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王晓玲老师获评第二届“江苏普通本科院校榜样教务员”

1650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1-26 18:34阅读次数:1650来源单位: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管理处合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挂靠) 责任编辑:余小乔

11月23日-25日,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教务管理工作委员会2022年年会在江苏常熟召开。会议表彰了第二届“江苏省普通本科院校榜样教务员”,我校体育科学学院王晓玲老师获此殊荣。

教务人员工作政策性强、业务性强、服务性强、时间性强、工作繁杂、责任重大。王晓玲在高校教务员管理岗位工作24年以来,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勤勉工作,敬业奉献,用心服务师生,从快、从实帮助师生解决实际问题,把服务落实于各项教学管理工作中,为日常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组织在全省本科高校中开展榜样教务员评选活动,旨在表彰和奖励在本科教学管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学管理人员,调动教学管理人员工作的积极性与创造性,促进教学管理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在本年度评选表彰中,全省共10位老师获得此项荣誉。

(杜军)

王晓玲老师(左二)获评第二届“江苏普通本科院校榜样教务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