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两项目获江苏省老年教育学习资源库子库项目认定

882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1-29 10:17阅读次数:882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管理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2019年和2022年省社区教育特色品牌和老年教育学习资源库子库项目认定结果,我校吴蓉老师主持的《乐器演奏与欣赏(二胡、古筝、琵琶、笛子)》、於世海老师主持的《24式太极拳练习与运用》两个项目分别入选2019年和2022年江苏省老年教育学习资源库子库项目。这是我校非学历教育精品教学资源首次入选老年教育项目。

  近年来,我校依托学科专业优势,积极拓展非学历教育规模,提升服务社会能力,培育了一批非学历教育教学名师与高水平团队,建设了一批精品教学资源。我校还围绕丰富培训形式和内容,开发了系列化培训课程和多种学习资源,积极开展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项目创建,不断增加优质资源有效供给,高质量服务社区居民终身学习需求,为社会终身教育体系建设进行积极探索和实践。

(施志坚)

我校两项目获江苏省老年教育学习资源库子库项目认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