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教育部·江苏省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

425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1-30 15:47阅读次数:425来源单位: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与神经科学系、神经再生协同创新中心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11月30日上午,教育部·江苏省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邀请南通市委宣讲团成员、新时代理论武装研究中心研究员、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卫海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张卫海以《中国式现代化是什么样的现代化》为题,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背景、主题与重要意义,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体结构与主要内容,并着重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是什么样的现代化。他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占据着真理制高点的现代化,是一代代中国人探索出来的现代化,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滋养而成的现代化,是具有重大世界意义的现代化。

实验室党总支书记龚蕾蕾主持报告会。她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精心策划,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走深走实。全体党员要提高学习的政治自觉性,力求学深学透、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不断推动实验室高质量发展。

实验室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吉雅楠 黄丽/文 杨晓明/摄)   

教育部·江苏省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