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汇报会

917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2-02 09:50阅读次数:917来源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挂靠) 责任编辑:余小乔

12月1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汇报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卫东出席会议。

王卫东在听取汇报及各方讨论意见后表示,近年来,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信息化建设目标清晰、内容丰富、成效显著。他指出,信息化工作是学校和部门发展的重要抓手,是落实教育改革和创新的重要方式。要继续做好信息化工作,必须重点做到“四个加强”:加强规划设计,深入推进国资管理信息化;加强综合利用,持续提升信息化实效性;加强协同配合,尽力服务学校各方面工作;加强经验总结,通过开拓创新为学校信息化工作做表率。他着重强调了在信息化建设过程中要强化安全意识。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任吴凡围绕建设背景、建设内容、建设成效、存在问题等方面汇报了2019年以来部门信息化建设情况,并重点就学校在招投标采购、资产管理、实验室安全等方面所搭建系统的运行情况做系统汇报和现场演示。与会人员围绕国资业务信息化建设思路、总体目标以及建设成效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并结合各单位业务的具体情况和部门间系统对接的实际需求提出建议。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表示,将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不断修改完善相关系统和流程,创新驱动、强化协作,实现部门业务系统与学校其他部门系统间的高度融合及数据共享,进一步提升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后勤保障部部长葛志明主持。人事处、科学技术处、财务处、审计处、信息化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吴凡/文 吴甲/摄)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汇报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