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附属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688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2-02 09:46阅读次数:688来源单位: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11月30日,附属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今年第16次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高建林主持学习会。

高建林指出,全院职工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主动对标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战略新部署,结合实际细化实化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他指出,一要原原本本学,加深理解把握。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人才是第一资源,继续加大育才、引才、用才力度,培养一流的医学人才和创新团队。二要抓住关键学,领会本质要求。要以江海百姓的需求为导向,加大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力度,不断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三要融会贯通学,坚持守正创新。要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育创新文化,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会上,医院副院长陆玉华重点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内容。他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为国家培养和输送合格医学人才、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提供良好的基础。

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鲁菊英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作交流发言。她表示,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今后将立足岗位,带领分管部门的同志主动自觉学、带头示范学、丰富形式学、联系实际学,努力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医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施琳玲结合自己的工作交流发言。她表示,要将学科进步中的成绩转化为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并更好地传播出去,创新形式做好宣传,擦亮通大附院品牌。

附属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傅轩)

附属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