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王卫东调研艺术学院建设发展工作

1487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2-02 10:35阅读次数:1487来源单位:艺术学院(建筑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11月3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卫东赴艺术学院调研。

王卫东充分肯定了艺术学院突飞猛进的发展成绩和日新月异的发展势头,并结合学校发展规划对艺术学院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好思想引领作用;二是要做优做强,扎实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发挥好核心支撑作用;三是要精雕细琢,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发挥好辐射示范作用;四是要加强党建,持续巩固思政建设成果,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他还就艺术学院提出的校区搬迁规划、国际合作办学工作等提出建设性意见。

艺术学院院长张卫主持调研会。他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建设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人才培养、国际交流、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主要成果,并就校区搬迁、学科建设等问题阐述了学院的发展思路与具体目标,表达了学院发展与学校发展高度同频、深度融合的决心与信心。

调研中,王卫东还走访了学生宿舍,亲切慰问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并观看了“毓秀之声”——音师(5+2)221班艺术实践音乐会。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后勤保障部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朱沁娟/文张峻林/摄)

王卫东调研艺术学院建设发展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