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百年江苏”大型美术精品创作工程作品展在我校展出

1541
分享

发布时间:2022-12-02 14:01阅读次数:1541来源单位:艺术学院(建筑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11月30日,“百年江苏”大型美术精品创作工程作品展在我校艺术学院美术馆开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卫东到现场观展。

本次展览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江苏省文艺志愿服务中心和江苏省美术家协会承办,是汇聚全省之力、吸引全省精英、展现百年历程、献礼党的百年华诞的艺术盛典,共展出包含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四个种类的美术作品105件。这些作品按照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大篇章,系统勾勒了中国社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幸福历程。

据悉,“百年江苏”大型美术精品创作工程是江苏省近十年来主题最鲜明、规模最大、参与范围最广、组织化程度最高的一次美术主题创作活动,我省艺术家们用画笔描绘党史伟业,用艺术记录时代风华,在讲好江苏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中彰显了磅礴的江苏气派。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2月9日。

(朱沁娟/文 张馨月/摄)

“百年江苏”大型美术精品创作工程作品展在我校展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