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江苏教育报》头版刊发校长施卫东署名文章

760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1-06 13:03阅读次数:760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1月6日出版的《江苏教育报》头版刊发我校校长施卫东题为《以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推动新时期高等教育发展》的署名文章。

文章指出,高校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潜心立德树人;要严谨求实治学,敢于开拓创新;要牢筑“命运共同体”意识,共谋学校发展。我校在长期办学过程中一直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帮助教师全面发展,为青年教师成长成才“搭台子、指路子、压担子”,有效实现了“扶上马、送一程、指方向”的目标。我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扎根中国大地,不断追求卓越,全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极贡献通大力量。

(校报学生记者 周雨)

相关链接:http://m.epaper.jsenews.com/index.php/home/article/index/appkey/298/date/2023-01-06/page/1311988/aid/7325170.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