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外国语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影片《满江红》

875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2-02 16:55阅读次数:875来源单位: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为丰富教职工的假期生活,涵养爱党爱国情怀,1月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部分教职工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满江红》。

影片《满江红》讲述了岳飞死后四年,为让世人铭记岳飞,激发保家卫国斗志,一群义士在宋朝与金人和谈前夕与秦桧斗智斗勇,歌颂岳飞和这群义士舍生忘死、铲奸除恶的忠义故事。影片片尾全军复诵岳飞所作《满江红》的场景,让观影教职工感受到了浓浓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豪感。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广大教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他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以等不及、慢不得、坐不住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崭新的面貌和奋进的精神状态开启新的工作征程,为学校、学院的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先乔)

外国语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影片《满江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