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江苏教育报》采访我校学子热议世界数字教育大会

861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2-17 13:28阅读次数:861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2月17日出版的《江苏教育报》头版以《为教育高质量发展插上数字化之“翼”》为题,采访我校学子热议世界数字教育大会。

近日,由教育部、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共同举办的世界数字教育大会在北京举行。结合本次大会“数字变革与教育未来”的主题,我校教育技术学(师范)专业学生宋子昀表示,智慧校园建设为大学生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提供了便捷化服务。例如,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的上线,为师范生学习教育理论知识以及进行教师资格认证提供了支持;元宇宙相关技术的应用,让学生身临其境般地在历史场馆和虚拟世界中进行体验和学习;慕课的推广,也让大学一流课程突破校园边界。

(校报学生记者  周雨)

相关链接:http://epaper.jsenews.com/Article/index/aid/7448758.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