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获评2022年度江苏省“优秀易班共建高校”

622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2-27 14:09阅读次数:622来源单位:学生工作处 责任编辑:余小乔

近日,2022年度江苏高校易班共建年度总结和评优工作结果揭晓,我校连续第五年获评“优秀易班共建高校”。

本次评选活动由江苏省教育厅批准、江苏高校易班发展中心组织开展,经学校推荐、省中心审核汇总、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全省“优秀易班共建高校”10所。

作为江苏省首批易班共建高校,我校易班发展中心自2017年12月正式运行以来,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紧密围绕学校人才培养中心工作,秉持“传递校园正能量、传播通大好声音”的发展理念,通过共建共育、品牌打造、应用开发、双线并行等途径,整合校内外资源,开创网络思政工作新局面,不断提升通大易班品牌传播力、影响力、引领力、服务力、竞争力、公信力。目前认证用户数7.23万人,本科生入驻率100%,2022年度活跃指数最好成绩排名全国第六。

2022年,我校易班发展中心积极推进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进一步推动我校易班内涵式发展。中心依托“今日校园”形成智慧平台移动终端互联互通,实现校内学生统一身份认证,着力提升了易班使用活跃度和用户粘附性。一年来,中心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开展“新生宿舍文明契约大赛”“‘心动冬奥,艺展风采’vlog作品展示”“优秀学子线上宣讲”等专题教育活动,构筑学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新阵地,持续推进线上线下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不断打造具有我校特色的融思想引领、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为一体的师生网络互动社区,为服务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与保障。

(夏光祥)

我校获评2022年度江苏省“优秀易班共建高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