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开展“学雷锋·学莫文隋”志愿服务暨寒假社会实践表彰活动

292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3-10 16:46阅读次数:292来源单位:杏林学院(与启东校区管委会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3月9日中午,杏林学院在启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学雷锋·学莫文隋”志愿服务暨寒假社会实践表彰活动。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出席活动。

活动组织观看学院“学雷锋·学莫文隋”近期活动视频集锦。学院团委书记顾春风等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志愿服务之星、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的决定》和《关于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表彰的决定》。与会领导和学院、学部从事共青团工作的老师,共同为荣获表彰的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受表彰的志愿服务之星代表谭谨智,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代表筑梦青春公益团、寒假社会实践获奖团队代表顾钰、“返家乡”社会实践获奖代表李雅晴,分别以“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文明先锋”“用爱支教,传递美好”为题,做“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青春故事报告会。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顾康同学宣读《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倡议书》。

去年以来,学院先后组织参加第六届全国净滩公益主会场(启东)和中国中小城市发展高峰论坛等大型志愿服务活动。《“征服猝死,青春守护——四分钟必达”生命援救你我在行动》项目获评2022年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一等奖。今年3月,学院围绕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先后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志愿奋进新征程”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展示、“以爱心之帆,济希望之海”雷锋精神宣讲进校园、国家安全主题教育等活动。

在今年寒假社会实践中,学院围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按照“返乡实践、就近就便”的原则,倡导学生积极开展以就业实践、创新创业实践和返乡小分队实践为主要内容的实践活动。学院在团中央“一起云支教·携手创未来”活动中获评突出贡献高校、突出贡献指导老师与志愿者领队,多名大学生志愿者获评“优秀先进个人”。

学院团委全体委员、各学部共青团工作负责人,各志愿服务公益类社团负责人、志愿服务受表彰代表,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优秀指导教师、杰出个人、先进个人、优秀实践与调查报告获得者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顾春风)

杏林学院开展“学雷锋·学莫文隋”志愿服务暨寒假社会实践表彰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