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杨宇民率队参加2023年长三角科技局长(处长)沙龙暨走进张家港对接交流会

696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3-10 16:25阅读次数:696来源单位:服务地方工作处(与部省共建办公室、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技术转移中心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3月10日,2023年长三角科技局长(处长)沙龙暨走进张家港对接交流会在张家港市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出席活动。

杨宇民作为受邀嘉宾分享了近年来我校在技术转移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探索以及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学校技术转移工作进行展望。他指出,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技术转移工作,聚焦三处发力:一是优化健全体制机制,下好制度创新“先手棋”;二是着力搭建服务平台,打好合作共赢“主动仗”;三是积极拓展服务面向,按下推动发展“快捷键”。他表示,学校将深度融合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多举措推进技术转移体系建设,一是交流互鉴,探索成果转化与运营新机制;二是校地互动,推进长三角技术转移一体化;三是校协联动,打造高水平技术经纪人队伍;四是创新发展,加快建设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在局长(处长)圆桌交流会上,南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主任高江宁介绍了我校的区位优势和学科特色,并围绕“如何增强县域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分享了我校在服务县域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模式、亮点和经验。

长三角科技局长(处长)沙龙活动是由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联合长三角技术转移联盟县市区科技局于2021年共同发起成立,沙龙每年举办1次,面向长三角区域县市区科技局负责人、省市级科技管理事业单位负责人和高校院所科技处(技术转移中心)负责人,旨在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推进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建设,搭建区域科技合作与交流平台,不断提升县域科技创新管理与服务水平,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上海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张家港市主要领导、长三角科技局长(处长)和部分企业家代表,我校技术转移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陈聪)

杨宇民率队参加2023年长三角科技局长(处长)沙龙暨走进张家港对接交流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