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陕西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郭强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1230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3-10 16:59阅读次数:1230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3月10日,陕西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郭强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宣传部部长吉明明接待了来宾。

吉明明代表学校对郭强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郭强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校情,对我校办学成绩表示赞赏,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联系。

双方围绕网络思政协同开展、网络舆情防范与应对、校园网络文化培育、心理健康教育、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信息化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刘艳/文 校报记者 余小乔/摄)

陕西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郭强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