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师生获江苏省大学生心理专业委员会表彰

912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3-21 16:45阅读次数:912来源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与学生工作处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3月17日—19日,江苏省心理学会2022年学术分论坛暨大学生心理专业委员会年会在常熟举行,会上表彰了一批勤勉工作、甘于奉献、成绩优秀的工作者和心理委员。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张晓玲获“突出奉献奖”荣誉称号,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钱宇凤获“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教师范191班学生宋佳怡获“十佳心理委员”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建设,通过促进专兼职心理咨询员专家化、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专业化、学生骨干队伍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知识普及化,不断促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提质增效。在学校的精心培育下,我校教师在省市各级评先表彰中屡屡获奖,每年有1-2名心理委员获得全国或江苏省优秀心理委员表彰。

(季玲)

我校师生获江苏省大学生心理专业委员会表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