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理学院举办“青春墨痕,拾笔绘心”绘画大赛成果展

336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3-22 16:56阅读次数:336来源单位:理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为引导学生关注自身心理状况,丰富课余生活,抒发心中之爱,3月2日-22日,理学院举办“青春墨痕,拾笔绘心”绘画大赛成果展。

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应用统计学、物理学(师范)、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四个专业大一、大二学生绘画作品48件,根据征集作品的内容、立意以及艺术表现,统计211班傅梦瑶获一等奖,物师212班赵景恒、数师定向211班韩鑫获二等奖,物师212顾佳怡、官雨蒙、胡乐雨等三位同学获三等奖。其中,一等奖作品《爱》表现了爱是无可比拟的财富、爱之花开放的地方生命欣欣向荣的主题;二等奖作品《向阳而生》表达了对大家敞开内心,迎接暖阳普照的希望;三等奖作品《新学期 “心”生活》则将创作者的内心感受和对“心理健康”的理解表达出来,真实记录生活。

本次活动旨在让学生通过绘画方式袒露心声、抒发情感、表达情绪,塑造阳光心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

(施恒 周子杰)

理学院举办“青春墨痕,拾笔绘心”绘画大赛成果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