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香港耀中幼教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1075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3-22 09:14阅读次数:1075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合署) 教育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3月21日,香港耀中教育机构董事、行政副总裁,耀中幼教学院董事许学军,耀中幼教学院副校长林文全一行5人访问我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卫东接待了来宾。

王卫东代表学校对许学军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总体情况,尤其是与香港高校的合作交流情况,希望两校依托双方优势学科,在学生交流、联合培养、教师互访、科研平台共建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许学军对王卫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两校合作交流的有关主张表示认同。他表示此次造访是希望更好地了解南通大学,通过开展落实具体项目,不断发展和强化两校合作和交流。

在我校期间,许学军一行访问了教育科学学院,就联合培养、课程共建等项目进行深入洽谈,并参观了舞蹈房、玩教具实训室、婴幼儿保育实训室等学前教育专业实训室。双方表示将尽快启动项目合作,协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香港耀中幼教学院是耀中教育机构全资拥有的成员院校,于2018年6月升格为本科院校,是香港乃至亚洲首所以幼儿教育为重点的本科学院。2021年我校与耀中幼教学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2022年两校合作成立“港通早期儿童教育研究中心”。

我校教育科学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明晓峰 杨晨晨)

香港耀中幼教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