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美国波士顿全球教育总裁许平访问我校

1049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3-29 15:55阅读次数:1049来源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3月29日,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技术合作部副主管、波士顿人才与发展协会副会长、波士顿全球教育总裁许平访问我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卫东接待了来宾。

王卫东代表学校对许平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国际交流合作的总体情况,尤其是与美国高校的合作交流情况,希望通过今天的交流座谈,与美国知名高校共建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的合作平台,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共同推进国际化人才培养。

许平介绍了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及哈佛大学研学项目的基本情况,希望利用两校顶尖的教育资源,助力学校招才引智,并以学生交流项目、青年教师学者项目积极促进校际合作与交流。

与会人员就学生交流、师资培训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我校于2018、2019年累计派出50余名优秀本科生赴美国参加波士顿名校人才培养项目,项目均由麻省理工学院及哈佛大学的教授授课。访学过程中,同学们切身体会了世界名校课堂,领略名师风采,感受到了科学研究的独特魅力和前沿科学的发展方向,大大开拓了国际视野和创新思维。

教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王杨)

美国波士顿全球教育总裁许平访问我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