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淮阴师范学院校长赵宜江一行来校交流

1015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3-29 17:44阅读次数:1015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3月29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校长赵宜江,党委副书记韩同友,党委常委、副校长毛广雄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尚庆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接待了来宾。

尚庆飞代表学校欢迎赵宜江一行来校交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概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他指出,两校交流合作历史悠久,办学经验值得相互学习借鉴。他希望双方今后多方位深入交流,共同推动两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赵宜江高度评价了我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办学概况、发展战略等情况。他表示,南通大学近年来抢抓发展机遇,办学治校成效显著,为淮阴师范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他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加强互动往来,推进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

侯文华主持座谈交流会。来宾观看了我校校情片《薪火》。双方就人才培养、产教融合与校地合作、绩效考核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教务处、人事处、服务地方工作处、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校报记者 范苏)

淮阴师范学院校长赵宜江一行来校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