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举办第十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304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4-08 18:32阅读次数:304来源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南通廉政研究中心、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南通大学基地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4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举办第十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璐作开班动员。她指出,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是学院党委落实发展党员工作制度的重要要求,是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途径,是发展对象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理论、提升思想认识和党性觉悟的重要渠道。她强调,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她对本期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学习态度,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切实增强培训的自觉性;三要加强党性锻炼,严守学习纪律,着力提高培训的实效性。

会议对本次培训班的参加人数、授课内容及形式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开班典礼结束后,南通市委组织部、宣传信息处处长姜镇锋以《从实践维度看党的组织优势》为题进行了首场讲座。他以“一个村”“一篇稿”“一个会”三个角度作为切入点,系统论述了新时代党的组织建设瞄准中央和国家机关这一“最初一公里”,着眼地方党委这一“中间段”,聚焦基层党组织这一“最后一公里”,实现了党组织体系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程序化,真正将组织优势转化为制胜优势,凝聚万众一心、势不可挡的磅礴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赵湘/文 康若雅/摄)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举办第十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