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召开学生家长会

346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4-09 14:26阅读次数:346来源单位:杏林学院(与启东校区管委会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4月8日中午,杏林学院在启东校区召开学生家长会。

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在会上通报了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学生学风建设情况,并对家校协同育人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入与学生交流,倾听学生心声,帮助学生明确人生发展目标和发展规划,调动和激发学生学习成才内生动力;二是督促、指导学生加强时间管理,确保以足够的时间、精力投入学习,牢固树立学习主体意识,培养良好学习习惯;三是聚焦提升考研、就业,提升英语和计算机学习水平,提升课程学习质量和创新创业与实践能力培养,努力创建优良班风、学风和宿舍风气。

杏林学院人文学部学生工作负责人许静静、理学与经管学部学生工作负责人罗晶晶、工学部学生工作负责人曾兵分别在会上介绍学部日常学生教育管理和学业指导、学业帮扶举措。各学部辅导员与学生家长进行一对一沟通交流,为每位家长分析学生在校情况,对家长配合加强学生学风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又讯 4月7日下午,杏林学院在启东校区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座谈会。

来自学生宿舍10号楼的功能型党支部、楼宇团总支和楼管会师生负责人以及后勤宿舍管理人员,分别围绕党团引领和日常服务与教育管理工作的开展作交流发言。

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围绕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共创学习型安全健康文明生活园区主题,从安全第一、秩序井然、做好内务等方面,对加强“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提出要求。

启东校区管委会服务保障办公室副主任陈裕明,学院驻学生宿舍10号楼辅导员、工学部共青团工作负责人徐京,以及校区物业管理、后勤宿管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在会上作情况交流与工作布置。

(陆冠臣)

杏林学院召开学生家长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