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文学院举办“生涯逐梦,职赢未来”职业规划大赛

270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4-10 14:45阅读次数:270来源单位:文学院(楚辞研究中心、张謇研究院挂靠) 责任编辑:陈虹

4月7日晚,文学院举办“生涯逐梦,职赢未来”职业规划大赛,共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两名。

本次活动依托“筑创青春”双创教育工作室开展,通过前期报名和初筛,共有6名选手进入决赛。每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特点,从自我认知、职业选择、职业目标和行动规划等方面进行展示。评委们结合选手职业生涯规划书、现场表现以及ppt展示,给予了客观点评并提出中肯建议。经过激烈角逐,中师203班赵子琦、中师223班刘姨林荣获一等奖,秘书201班胡晓楠、历师211班张娜荣获二等奖,中师223班赵呈建、秘书202班汪荣萍荣获三等奖。

此次职业规划大赛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创业观,提高大学生的职业发展能力,同时激励大学生以科学的态度和方法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最大化地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

各年级学生代表现场观摩活动。

(张佳仪 王宇)

文学院举办“生涯逐梦,职赢未来”职业规划大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