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赴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医科大学调研交流

362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4-10 18:20阅读次数:362来源单位: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责任编辑:陈虹

4月6日至7日,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邵春明率队赴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医科大学调研交流。

在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蔡晓星对邵春明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在离退休党建、老同志服务精细化管理、丰富老同志文化生活、发挥老同志优势作用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副处长江海宁介绍了离退休信息化系统建设的基本情况。

在徐州医科大学,邵春明一行应邀参加了省直单位徐州医大老干部工作片2023年度工作会议,与兄弟高校交流了2022年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思路。

调研两校期间,邵春明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同志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在离退休党建、服务保障、文化养老及发挥作用等方面的工作。他希望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下,学习兄弟高校好的经验做法,深入推进双方交流互鉴,创新思路举措,推动我校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邵春明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中国矿业大学离退休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及各功能室。

(孙敏)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赴中国矿业大学调研交流。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应邀参加省直单位徐州医大老干部工作片2023年度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