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后勤保障部开展管理能力提升系列活动

587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4-10 18:20阅读次数:587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责任编辑:陈虹

4月7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开展“管理魅力提升营”首期活动,后勤保障部部长葛志明参加活动并致辞。

葛志明指出,后勤保障部在校党政领导下,服务保障持续提档升级,管理服务优质高效,师生满意率持续上升。但学习、发展、提高永远在路上,部门队伍建设是一个动态的发展过程,要把后勤工作做好,首先要把团队建设好,尤其是要充分发挥助理以上的管理团队作用。“管理魅力提升营”系列活动的举办旨在提高认知、提升水平,打造学习型后勤保障团队。葛志明对后勤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思想重视,认真参与培训;二是活学活用,将培训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三是举一反三,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出更多更大的后勤力量。

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张效东希望各科室中心要增强交流能力、提升管理者自身魅力;要站位大局,学会从顶端设计来把握全局;要想方设法增加团队凝聚力、集体认同感。

首期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观看视频,从设定目标、搭建班子、凝聚人心、培养人才、决策管理、时间管理、行动管理、会议管理等八个方面讲解领导者的角色管理。第二阶段,楼宇服务中心助理马燕以《修身律己,勠力同心增动力》为题、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马斌以《强化食堂管理工作,提升餐饮服务质量》为题、修缮服务中心主任赵洪兵以《团队管理的心得与体会》为题、环境服务中心主任许峰以《如何带好一支团队》为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分别进行了管理经验的交流。

与会者纷纷表示培训活动内容充实、气氛热烈,对如何开展工作有很好的启发性。

据悉,本次“管理魅力提升营”系列活动共分三期,将在4-6月,每月开展一期,主题分别为 “领导者的角色管理”、“交流与口才”、“会议管理与决策管理”。

后勤保障部办公室主任吴慧鋆主持活动,各科室中心助理以上60余人参加活动。

(姚媛媛)

后勤保障部开展管理能力提升系列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