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民进赴扬州仁丰里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283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4-11 10:54阅读次数:283来源单位: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校(社会主义学院)、机关党委合署) 责任编辑:陈虹

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涵养良好家风,培养尚俭戒奢、向上向善的美德,4月9日,校民进主委陈玉娟率会员赴扬州仁丰里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厚植廉洁家风,筑牢廉洁防线”主题活动。

在民进南通市委秘书长张徐剑、民进扬州市委副主委王嘉川、民进扬州大学支部主委赵宣陪同下,会员们参观了扬州仁丰里阮元家庙及宅第。阮元一生勤勉,廉洁自律,历任学政、巡抚、总督,后入朝拜体仁阁大学士,晋太傅。《清史稿•阮元传》有“三朝阁老、九省疆臣”之美称。从阮氏家族五世代表人物的事迹来看,勤勉廉洁一脉相承,足见其家风之清、家规之严、家训之诚实。

陈玉娟指出,家风是家庭的精神内核,家风连着党风,家廉才能政廉。希望广大民进会员从历史的回望与思考中,汲取奋进力量,加强家风教育,以良好家风建设幸福家庭,奉公守纪、廉洁尽职。

(赵敏)

校民进赴扬州仁丰里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