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后勤保洁员收到学生感谢信

286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4-11 16:19阅读次数:286来源单位:后勤保障部 责任编辑:陈虹

4月8日,钟秀校区学生公寓4号楼杏林学院21级临床专业的郝同学向本楼保洁员朱吉英等人送来一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感谢她们帮忙找到丢失的贵重物品。

4月7日下午,郝同学非常急切地找到本楼保洁员朱吉英,寻找一只蓝色垃圾袋,内有她不小心随纸巾丢弃的金戒指。朱吉英看着心急如焚的学生,立马喊来保洁员朱建美、丁吉林一起寻找。在楼下垃圾桶内找寻无果后,她们又跑到垃圾桶集中点继续搜寻,保洁员储小兰、张雪兰、沈勇萍也循声赶来帮忙。忍着垃圾的臭味和满身大汗,经过50分钟的翻找,朱吉英等人终于找到了学生丢失的那枚金戒指。郝同学拿到失而复得的金戒指,激动得连声道谢,并写来了感谢信,感谢保洁员们默默无闻、不顾脏累的善举让自己感受到温暖和爱的力量。

(马燕/文 钱明娟/摄)

后勤保洁员收到学生感谢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