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311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4-19 20:32阅读次数:311来源单位: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通科微电子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专用集成电路设计重点实验室挂靠) 责任编辑:余小乔

4月19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对全院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卢兵主持。

卢兵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围绕学习目的、重要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学习方法和如何落实等6个方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也是帮助我们实现事业更好更快发展的重要指引和有力保障。

对标对表党中央要求和学校党委部署,卢兵就学院高站位部署、高标准组织、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教育实践两手抓、两促进,锚定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为学校推进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建设、为学院学科专业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二是要坚持聚焦根本任务抓落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谋划工作安排、推进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要求,推动广大师生党员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上出成果。三是要坚持围绕具体目标抓落实。要以具体目标为牵引,以解决问题为抓手,有的放矢、精准发力,确保主题教育不变形、不走样。要抓实理论学习、抓实调查研究、抓实推动发展、抓实检视整改、抓实建章立制,并准确把握这些措施之间蕴含的辩证统一关系,既抓全面又抓重点,统筹兼顾、整体推进,努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动员会。

(钱文娟)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