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药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243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4-20 10:38阅读次数:243来源单位:药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4月19日,药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徐建、副院长包小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亚梅出席活动。

徐建就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级学生组织必须把牢政治方向、突出思想内涵,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刻苦学习、砥砺奋进,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二是创新举措。要以青年学生为主体,多用青年语言、青年身边的生动事例,紧密结合历史传统、专业特色讲好中国故事、通大故事。三是加强宣传。认真做好宣传总结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传递下去,努力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顾亚梅宣读了《关于在全院学生中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从理想信念教育、学风建设引领、科技创新提升等方面进行具体部署。

此次活动是学院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力举措。学院将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致力强化学生思想引领,为培养德才兼备的药学人才砥砺奋斗,不懈前行。

(卫永霞)

药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