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组织开展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

218
分享

发布时间:2023-04-20 17:42阅读次数:218来源单位:杏林学院(与启东校区管委会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4月20日下午,杏林学院基层团支书微团课大赛暨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在启东校区落下帷幕。

17名团干部在学院各学部推荐的基础上,经基础理论测试和微团课视频展示环节的选拔进入决赛,进行微团课现场展示。他们紧扣主题进行课程设计,用青年化的语言和方式对党的科学理论进行深入阐释,力求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使学生入脑、入心、入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经评选,会计221郑欣雨、计嵌222张玥两位同学获一等奖,人力211王佳杰等五位同学获二等奖,工管222单婷等十位同学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是对学生党团知识的考察,也是对学生综合素质的一次考验。同学们不仅展现了演讲能力与创新思维,更树立了榜样和学习方向。下一阶段,学院将进一步深化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赛事成果,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院形成“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热烈氛围。

(顾春风)

杏林学院组织开展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


相关新闻